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

原來你是長這樣

共事了七八年,一直到最後這幾天才發現你的真面目,為了錢,你可以跟為你付出那麼多的朋友計較,一切一切的謊言一一被我識破,故意裝不懂是不願戳破你自以為完美的說詞,幫你打下的江山最後把我說得一無是處,不知道是我的眼睛有問題,還是你掩飾的太好,等到最後發現原來你是長這樣,原來我一直在牛群裡面工作,原來七八年來你只有給我一堆Bullshit~

直到發現無法再隱藏你的醜陋面目了,就急著趕我走,好一個斬草除根~ 不過也慶幸,因為這臭氣沖天的地方我一刻也不待不下~ 是朋友的,自然會找我了解真正原因,不是朋友的,對我而言只是一丘之貉,那就去相信你版本的那套說詞吧,反正為了利用人成就你的大業你的偽裝一向不是很高明嗎? 自私一點的想反正我已經脫離,個人造業個人擔,一個出爾反爾的人,時間自然會去證明一切,我們就讓後面的人去探聽與評價吧~

你對內部說你的版本,我會對外部說我的版本,反正所有過程其實早已都錄音保留了,是非公義自有事實會去證明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事實勝於雄辯,公理自在人心..
沒有你,就沒有那些輝煌
以一個合作多年對口的身分,這是我唯一想說的話...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!
還好是7.8年 不是17.8年,我還是相信你是最棒的!!